和蔼可亲的炒辣条

一会暴躁的西瓜呀

当朝俞遇到绿茶

  谢俞非常后悔,他几天前替同科室的实习生解了下围结果就被一个绿茶给惦记上了。

  

  现在谢俞后悔的恨不得当场穿越回去给自己一拳:“你管这么多干啥,让他们自生自灭不好吗?”

  

  

  “哥哥,你看这个花花好好看啊你来看一下嘛”白茶夹着个嗓子柔柔弱弱的问谢俞。

  

  这个样子好像她们两个才是情侣,这个白茶是自己科室前辈的女儿前几天一个实习生不小心把她衣服淋湿了,刚好谢俞也在就顺嘴一提:“我办公室有个新买的衬衫你要不先用一下?”

  

  

  谢俞这么说是前辈刚好帮过他所以谢俞就照顾了一下,当初谢俞说的有多么的顺嘴现在就有多么后悔。

  

  “小朋友~~~~~~哥在这~~~~~”这骚里骚气的声音除了贺朝还有谁啊。

  

  贺朝看着自己家小朋友跟自己约会还带了个女的他有些暗暗吃醋:“现在的销售都这么卷了嘛?小朋友肯定是看在要跟我约会的面子上不好拒绝~嗯肯定是这样小朋友还是这么可爱。”

  

  于是贺朝直接上前:“这位小姐你好我家小朋友不需要推销他有我了不会接受其他的推销了,非常抱歉了。”

  

  白茶:“…………………………”

  

  已经准备好贺朝棺材的谢俞:“这傻逼发什么神经。”

  

  “哥这是我科室前辈的女儿白茶,她刚来这里让我带她逛逛。”

  

  贺朝这个不知道脸面为何物的傻逼非常自然的伸出手跟白茶握了握手:“哦白茶小姐你好啊刚才误会了”

  

  接下来白茶不亏名字里带着茶:“哥哥这个好好吃你要吃嘛?哥哥我让你拿东西贺大哥不会生气吧”

  

  在短短的半小时之内贺朝总共数了数白茶一共叫了差不多六七十句哥哥,就算贺朝再迟钝也能看出来这个人对自己家小朋友有意思,这个人在撬他的墙角,这个茶里茶气的女生在惦记自己的小朋友。

  

  贺朝这个人别的不说就是会气人:“哎呀不会吧居然有人要喂别人自己吃剩下的东西不像我只会把第一口喂给小朋友。”

  

  说完就强行喂了谢俞一勺子抹茶冰激凌。

  

  

  不怎么喜欢抹茶味东西的谢俞:“…………”

  

  白茶被贺朝噎了一次就更加卖力的跟贺朝对决,谢俞这个被迫处于风暴的人看着他俩斗的鸡飞狗跳的。

  

  白茶一会谢俞哥哥你看看这个你看看那个一会贺朝小朋友你来看看哥的为你挑的“帅气”的毛衣。

  

  对于贺朝来说这是一场关乎男人尊严的无声的战场。

  

  谢俞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场面他选择静观其变让他们自行解决,没办法一个是男朋友一个是帮了自己很多次前辈的女儿,谢俞只能任他们斗吧

  

  

  最终这场争夺战以谢俞被买的羊毛衫不被两人拉掉结束。

  

  看着扯掉男神一边羊毛衫的白茶:“……”

  

  扯掉自己家小朋友另一边的贺朝:“……”

  

  被扯掉两边袖子露出胳膊的谢俞:“………………”

  

  “都给老子滚!!!”

  

  从此以后谢俞在没有帮接受过其他人帮忙带小辈出去熟悉一下的委托

  

  

  这样贺朝他睡了两个星期的沙发

评论(19)

热度(68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