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蔼可亲的炒辣条

一会暴躁的西瓜呀

李简:当中期的简哥遇见后期的李玉

 ooc致歉哈

  

  四火和其他家主团就是来走个片场

  

   简随英今晚结束了应酬就去了酒吧,这里不仅不怎么热闹但胜在清净。

  

  简随英那长俊美无暇的脸很快发挥了他的用处,简哥拒绝了一个个的莺莺燕燕,都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他喜欢纯情一点的,要不是这样他怎么会看上李玉那个傻逼,不就是图他的脸嘛。

  

  翁嗡嗡,简随英的手机响了他也没看修长的手指点开接听键:“喂?”

  

  “简哥九点半了该回家了……”李玉话还没说完就被挂了。

  

  “TM的李玉还敢给老子打电话我艹了也不看看他是什么东西………………(此处省略五百字)”

  

  简随英非常后悔自己刚才为什么挂了电话他应该把省略的五百字全都奉献给那傻逼。

  

  简随英越想越气随机拉黑了李玉的电话,简哥顺手翻开微信发下了李玉的微信,那还用说嘛?直接拉黑!!!

  

  这边的李玉等了自己老婆的电话一会,过了五分钟了李玉还是没等到自家老婆的电话:“怎么回事啊简哥这个时候不应该不打回来啊。”

  

  李玉再次拨打了简随英的电话看着打不通的电话他慌了,他找出洛羿的微信:“帮我调查一下简哥的位置。”

  

  李玉看着洛羿没回的消息,他试探性的给简哥发出去一个语音电话。

  

  李玉看着微信上那个大大的红色感叹号他彻底慌了,简哥难道不要他了,李玉越想越害怕,他不能没有随英,要是简哥不要他了,他就把简哥锁在家里,简哥只能是他一个人的。

  

  此时的简哥正在酒吧跟温小辉等人喝酒呢,简哥看着一个个被叫走的人,内心是无比的沧桑。

  

  “唉真的是谈什么恋爱单着不好嘛?”简随英拿这酒杯喝着红酒,简随英一身酒红色的衬衫趁的他皮肤更加白皙透嫩,修长的手指拿这酒杯仿佛就是艺术品。

  

  此时现场就剩下简随英和任燚了。“唉你说四火你怎么不走啊你家哪位呢?”

  

  “唉别提了分了”任燚喝了一口酒平静的说道。

  

  “哎呀好巧啊咱俩都分了,来来来分手快乐”简随英苦笑着跟任燚碰了下杯。

  

  不多说任燚也要走了,“随英我队里有事我也先走了。”

  

  瞬间偌大的包厢里只剩简随英一人,在昏暗的灯光下简随英更趁的身高腿长,整个人完美的如艺术品。

  

  简随英躺在酒吧里不知道躺了多久得到消息的李玉赶了过来他看见他的爱人,睡在沙发上他整个心都化了。

  

  “简哥?简哥?”李玉试探性的推了简随英一下,他认为简哥应该是喝醉了才把他删了拉黑的,他悄悄的打开微信他自己从黑名单里拉出来。

  

  他温柔的抱起简随英,没想到简随英突然醒了:“李玉TM的你干什么放我下来。”

  

  简随英奋力挣扎,李玉怕伤到他就放他下来了:“简哥……”

  

  “我艹你妈的李玉,滚啊还TM敢出现在老子面前滚啊”简随英吼道。

  

  这时候什么风度和礼仪什么都不重要了简随英看着一脸伤神的李玉活似他才是那个受伤害的人。

  

  简随英笑了:“弄不死你我简随英TM的跟你姓。”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